close


星期五,一位從英倫回來的友人來找,
炙熱的下午時分,我們不想多走路找可以坐下來的店,
就站在學校門口抬頭一望,
就看到了一個小小純白色的招牌,
上頭只有寫了小小四個字 "瑪莎羅芙"
其實,每天中午覓食時,都會看見這小小的招牌已有大半年的時間了,
但總是匆匆一瞥、錯身而過,讓人猜不透這是什麼樣的店,
想了一會,我說:那就給"瑪莎羅芙"一個機會吧~


瑪莎羅芙位於建築物的三樓,在騎樓下行走時,
一不注意的話,很容易就錯過的。
推門而入,就看見大片的白色,我很喜歡的白色,
尤其在炎熱的夏天,更顯清爽舒適,
裡頭有沙發、有整片書牆、還有投影布幕,
空間看起來寬大,但座位不多,這樣很好...
Menu上只有飲品及輕食,能吃飽的就只有涼麵,應該是刻意的吧!
如果在這麼清爽的空間裡賣炸豬排簡餐,我想並不是個好主意...


我仔細看了一下白色書牆裡的藏書,
以文學、設計、藝術為主,甚至還有"如何學中文"的書,
可能學校裡的國外學生會來吧..呵~
書牆裡的書也刻意不擺滿,有些格子就讓它空閒著,
這樣的感覺就很舒服~
下次等白天時分,我一定要再來享受一次,也希望能拍得更多好照,敬請期待!




本來,進來之前,心裡還懷疑著這是什麼樣的一家店,
為什麼開了大半年了,我卻一點都沒注意它,會不會踩到地雷?
還想著,給它一個機會吧~
但沒想到,結果是它給我一個機會,讓我享受了悠閒午後時光的機會,
或許,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,
有些物、有些人一直靜靜地待在你身邊,沒能馬上吸引你的目光,
你以為是你給他一個機會,但其實 是他給了你一個成就美好的機會...

你的美好機會呢? 希望 你已經發現了!



02.書牆



03.UK tube map



04.舒服的室內



05.寫著特餐的小黑板



06.培果與摩卡牛奶



07.熱拿鐵與布朗尼



08.酒木塞子



09.可愛的小書



10.舒服的





請你喝杯熱桔茶



[ 瑪莎羅芙 Masa. loft ]
店址: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3F
電話:06-2759318
時間: 8:30am-11:30pm



ps.突然發現無名多了"歷史上的今天",
可以讓人回顧以前的今天,寫了哪些文章,真是有趣的功能啊~~
連續四年的今天,我都有發文呢,好巧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it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