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久沒有寫食記了,delay好一陣子了,
別以為是我這段時間少吃美食,
其實美食還是照常吃, 只是最近時間都拿去寫遊記了,
所以食記就拖稿到現在...

這次,要報導好吃店家是在成大附近的"小麻雀拌飯麵",
餐如其名, 這裡的餐點, 份量也不是太多, 女生是可以剛好吃完的那種,
且種類比起一般店家來說算少, 只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,
但!是! 餐點卻是讓我吃過一次之後, 就會念念不忘的那種...

這裡的餐點很好點, 因為不是拌飯就是拌麵,
四種主菜口味-咖哩、雞腿、排骨、牛肉,Menu上就這八樣名字而已,
基本上, 配菜都是差不多的, 綠色青菜, 玉米, 加上半顆魯蛋,
但不曉得為什麼, 拌起來就是讓我覺得很好吃~~

↓ 這是牛肉拌麵(麵都被掩蓋住了), 麵條是白胖的那種烏龍麵,
 配上獨特的牛肉醬汁, 呼嚕呼嚕很快一碗就解決了,
牛肉拌麵還特別附有牛肉湯一碗呢~



↓ 排骨拌麵,也是一樣, 麵又被掩蓋住了,
 雖然排骨不是太厚, 但吃起來不乾柴,
 特殊的肉燥汁, 更是拌飯麵的重要功臣啊~



↓ 雞腿拌飯,這次就雞腿就無法整個蓋住飯了,
 真有那麼大的雞腿, 我想也挺嚇人的...
(從這張就可以看出來 份量真的不是非常多...) 



不過, 還是可以吃很飽的, 因為這裡的紅茶及大骨湯隨你喝,
紅茶不會太甜, 吃完飯再喝下這杯, 有誰能不飽到肚子凸出來...



↓這是價目表, 實在嘉惠莘莘學子呀~
 每每吃到便宜又好吃的美食時,我都很慶幸自己是台南人...



還有要提醒大家, 這裡只有賣中午時段,
小麻雀生意太好, 原本賣午晚餐的, 現在都只有午餐時間,
如果12點才來, 就得要等很久, 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...
還有, 小麻雀假日是不開店的呀~ (真是一整個賺太多吧~ )

地址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18號
電話:06-2748371


謝謝收看這次的[食遊.台南], 下次再會~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it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